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陶庄镇开展打击金融领域黑恶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0-05-26

       为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踊跃举报金融领域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严厉打击金融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5月20日上午,陶庄镇综治中心、经发办、辖区金融部门联合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扫除黑恶势力、维护金融稳定的宣传活动。


image.png


        本次宣传活动以打击非法集资、扫除黑恶势力、维护金融稳定为重点,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金融领域涉黑涉恶犯罪的表现形式及相关真实案例。


image.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20余人次。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对于非法集资和金融领域涉黑涉恶犯罪的表现形式,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