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快行动 早部署 启动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0-05-12

为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增强参与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5月11日下午,薛城区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纪律作风整顿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保营,区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参加。


1.jpg


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教育整治的重要意义,做到“真懂”;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专题学习,精准检视剖析,精心组织实施,严格落实责任,做到“真学”;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制度意识”五个方面普遍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教育整治,结合《中共薛城区委关于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着力解决“旧、怕、庸、浮、拖、散”六个方面的问题,做到“真改”。


3.jpg


会上传达了《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实施方案》,下发了《全区政法系统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实施方案》、《中共薛城区委政法委员会政治督察实施办法(试行)》。成立了由区委政法委书记为组长,区直各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为副组长,各单位分管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的组织开展。区委政法委将在抓好自身专项教育整治的同时,加强对全区政法单位的检查督导,坚决防止搞形式主义,注重实效,确保专项教育整治走深走实。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