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常态化督导工作机制

来源:编辑:时间:2020-04-14

       2020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收官之年,检阅之年,为推动各级各部门任务目标的实现,4月8日-11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分成三个督导组,到各镇街、成员单位以及部分村居,开展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


IMG_6483.JPG


此次督导采取集中督导和“四不两直”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到一处,督导组都会认真查看现场、查阅资料,进行调研座谈、个别谈话,走访群众,详细了解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传达上级工作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督导组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持续压实“一把手”的责任担当,按照“一十百千万”的工作要求,以“六个清零”、“五大攻坚”为抓手,认真落实2020年工作任务,加强宣传,再掀专项斗争强大攻势,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


图片1(1).jpg


各督导组督导结束后,及时向被督导单位反馈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要求,督促被督导单位落实责任,立行整改,同时将适时开展“回头看”,建立常态化督导机制,以督导促工作落实,为打好扫黑除恶收官之战,促进扫黑除恶工作长效常治的有效落实奠定基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