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举办“第22届百日消夏群众文化艺术节”见义勇为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薛城区委政法委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8-20

IMG_7556.jpg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大力弘扬见义勇为优良传统,宣传见义勇为事业和见义勇为人员先进事迹。8月17日晚,薛城区委政法委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举行“第22届百日消夏群众文化艺术节”见义勇为专场文艺演出,薛城区区直有关单位、各镇街负责同志,区见义勇为评审委员会委员和社会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IMG_7528.jpg

        晚会以宣传《山东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枣庄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贯彻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关于基金公开募捐倡议和近年来全区涌现的见义勇为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为素材,用歌曲、相声、小品、舞蹈、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歌颂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弘扬社会正气。晚会在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帷幕;相声《见义勇为谱新篇》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原型,生动讲述了李欣、曹莉、芮均3名同志接力施救落水儿童的先进事迹;小品《孩子,回家》以“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绳明良勇的英勇事迹改编,通过出租车司机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施救被拐儿童的情节再现,为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12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集中展现了全区见义勇为群体的感人事迹,歌颂了一批可敬可亲、可歌可泣的平民英雄。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弘扬了见义勇为社会正能量,激发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支持见义勇为、参与见义勇为、倡导见义智为的良好氛围,为全区见义勇为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