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政法系统召开上半年度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来源:区委政法委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8-09

       2019上半年度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_副本.jpg

        8月7日下午,薛城区政法系统上半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郭祥云、分管副书记渠志峰及区直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具体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上半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政法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政法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政法系统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政法综治平安建设大局中来谋划、部署和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总体保持稳中向好的积极态势。同时,也要清醒的看到,在重视程度、工作机制、强化落实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和不足。区直政法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出击、抢占先机,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去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全力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党员干部、教育人民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做好引导疏导、解疑释惑工作,着力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