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巨山街道成立“老田调解工作室”

来源:巨山街道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7-25

    “调解难,找老田”,近日巨山街道第一家以个人命名的村居调解工作室——“老田调解工作室”在托二社区挂牌成立了。该调解工作室位于托二社区居委会二楼,环境敞亮,设施齐全,职责明确,制度完善。

2074885066.jpg

       工作室共有调解员3人,法律顾问1人,其中主调解员由现任巨山街道托二社区党支部书记田传柱担任。 田传柱同志从事一线调解工作近20年,调处各类矛盾纠纷200余件,具有丰富的调解工作经验,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工作室以婚姻、家庭、邻里等常见的民事纠纷作为调处重点,通过加强预警性信息的收集,做到矛盾纠纷早预测、早介入、及时有效化解,以保障社区居民的合法权益。

81755431.jpg

    “老田调解工作室”的成立进一步提升了村居调解组织的规范化水平,全面提高了人民调解工作质量,为维护社区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