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司法局召开全区社区矫正 特赦工作评审会议

来源:司法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7-25

        为准确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特赦令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对部分服刑人员予以特赦的决定》,积极稳妥地抓好报请特赦工作的落实,7月22日,薛城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区社区矫正特赦工作评审会议。区司法局特赦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邀请区第五纪检组副组长王宏伟、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咸涛等领导列席会议,并对评审会议进行全程监督。

DSC_0060.jpg

         评审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司法局局长尚军主持。会议宣读了省司法厅关于社区矫正对象特赦工作的相关文件和评审标准,介绍了薛城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特赦工作以来的总体情况和筛查出的符合特赦条件的12名社区矫正对象基本情况,参会人员分别提出了评审意见,最终确定评审结果。评审委员会一致表示,当前报请筛查的12名社区矫正对象均符合报请特赦条件,拟按程序对其进行报请。

DSC_0065.jpg

        区第五纪检组、区检察院等列席人员对评审会议进行了全程监督,一致表示,评审会议符合规定。同时希望区司法局进一步对全区社区矫正对象进行深入筛查,摸清社区矫正对象情况,确保不漏报,不错报。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