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邹坞镇打造法治文化新阵地 助力法治建设新发展

来源:邹坞镇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7-25

       为创新法治文化载体,加强法治文化宣传阵地建设,邹坞镇党委政府,以东邹坞村村民休闲广场为基础,融入法治文化元素进行设计规划,将休闲广场建成了法治文化广场。

微信图片_20190719142205.jpg

       该广场占地300余平米,设有喷泉一座,法治宣传牌四个,让村民在休闲健身的同时领悟“执法为民、尚法在心、守法于行”的法治思想。

微信图片_20190719142212.jpg

       法治文化广场是宣传法律知识、传播法治思想、树立法治观念、引导法治行为的重要载体。邹坞法治文化广场的建成,让群众对法律知识乐见、乐学、乐用,于无声处使人守法迁善而不自知,对在全社会形成“遇事找法、办事循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遇事找法、办事循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将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