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王慎孝深入帮包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来源:区委政法委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7-25

       7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慎孝到联系帮包的枣庄盛运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1841016756.jpg

        王慎孝一行首先到施工现场查看了垃圾填埋场建设项目和一期工程改建项目进度,并同企业负责人、陶庄镇分管领导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719154815.jpg

        王慎孝指出,企业一方面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快电力外线路规划推进实施进度;另一方面,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生产进度,努力实现企业生产效益最大化。

微信图片_20190719154803.jpg

        王慎孝强调,区委政法委将按照全省政法机关营创法治营商环境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的要求,主动服务好帮包企业,为企业生产经营活动营造优良法治营商环境。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