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区委政法委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7-25

        近日,薛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在薛城公安分局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慎孝,区政府副区长、薛城公安分局局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宏伟,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峰出席会议,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派出所所长、综合治理服务中心主任和区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孙宏伟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实施方案》。会上,区住建、交运、自然资源、市场监管4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会议发言。

        王慎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全面部署。王慎孝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深挖根治”的关键阶段,今后的任务更加艰巨,我们必须正确认识、准确把握,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

2.jpg

        王慎孝要求,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在“深挖根治”上见成效,要根据省、市工作重点,着力实现“五个突破”:围绕重点案件,在大案攻坚、打伞破网上实现突破;围绕重点地区,在固本强基、铲除土壤上实现突破;围绕重点领域,在综合治理、堵塞漏洞上实现突破;围绕重点工作,在强化组织、统筹推进上实现突破;围绕舆论宣传,在提升效果,发动群众上实现突破,切实抓出成效。

3.jpg

        王慎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当前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把中央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细化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抓好各项问题整改,以问题整改推动工作全面提升。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