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山东省“共建共享平安铁路,献礼建国70周年”爱路护路主题集中宣传活动在我区举行

来源:薛城区委政法委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7-01

  6月26日上午,山东省“共建共享平安铁路,献礼建国70周年”爱路护路主题集中宣传活动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举行,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兆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致辞,省护路办主任吕顺昌主持活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护路办主任罗军,薛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慎孝参加活动。

  李爱杰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市以平安铁路创建为主线,以铁路沿线治安秩序稳定、铁路运输畅通为目标,以铁路沿线“网格化+科技化”管理为抓手,全面落实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各项措施,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爱路护路宣传教育,为实现辖区铁路大动脉的常年安全畅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群众基础和社会环境。李爱杰强调,枣庄市将继续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把爱路护路宣传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强化领导、细化措施、探索创新上狠下功夫,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为维护全省铁路运输安全、深化平安铁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兆新对我市铁路护路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吴兆新指出,今年是建国70周年,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我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意义重大。各级铁路护路联防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形成宣传声势;持续发挥好铁路安全宣传生力军作用,共同引导广大群众成为“爱路护路风尚的传播者”,“共建新时代平安铁路的参与者”,“共享铁路高速发展成果的受益者”,“美满家庭与和谐家园的守护者”,为保障全省铁路运输安全作出积极的贡献。

  仪式上,与会领导向“铁道安全小卫士”先进代表、优秀护路宣传员、优秀护路志愿者发放了爱路护路宣传品,学生代表宣读了爱路护路倡议书。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省护路办有关处室负责人,枣庄站、枣庄西站、枣庄站派出所、枣庄西站派出所负责人,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护路办主任,各级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组织负责同志,学生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