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常庄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常庄镇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6-04

 微信图片_20190509145115.jpg  

    为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常庄镇扫黑办组织镇综治办、教育办、建环办、文化站、司法所、法治办等部门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113582622.jpg

    一是对辖区内的文化市场领域,建设工程领域,商贸集市、批发市场区域,校园及周边区域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700余份;二是在全镇主要道路悬挂横幅,营造全民皆知、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三是利用阵地宣传形式,在各村(居)张贴《薛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奖励办法》;利用广播,循环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告》,充分发动群众,在舆论影响上进一步突破;四是通过站点宣传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发放《山东省各地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侦破典型案例摘编》、《关于扫黑除恶,这些知识你需要了解》、《常庄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基础知识宣传手册》及《平安建设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的组成、黑恶势力的性质和特点、参与黑恶势力承担的法律后果、扫黑除恶的意义、黑恶势力线索的举报方式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19052214534319.jpg

    通过大声势、拉网式宣传向基层群众宣传党中央“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伞’必打、有腐必反、有乱必治”的决心,社会公众对专项斗争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主动参与度极大提高,群众基础更为坚实。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