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召开全区政法信息宣传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薛城政法委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5-08

会议图片.jpg

    为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推动全区政法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8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联合召开全区政法信息宣传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各镇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区新闻媒体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区政法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要点》《薛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奖励办法(试行)》和《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通报了当前政法宣传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百日会战”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形势,动员各镇街、各成员单位迅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中来,迅速开展以《薛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奖励办法(试行)》为重点的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发动群众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新高潮。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政法调研信息服务决策、指导工作的重要作用,牢牢把握媒体格局深刻变化,强化互联网思维,加快新媒体的建设和运用,优化与宣传部门的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强正面宣传和舆情应对,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强有力的决策支撑、智力支持。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