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区人大调研我区社区矫正工作

来源:薛城区司法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4-28

    微信图片_20190426085823.jpg

    4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君、副主任种法家带领区人大视察组一行13人就我区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孙宏伟,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军以及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分管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1904260858231.jpg

    王艳君一行先后来到临城司法所、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监管中心、沙沟司法所实地查看社区服刑人员档案资料,观看社区服刑人员手机定位情况和集中教育学习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宏伟同志就我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4260858233.jpg

    王艳君同志对我区社区矫正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社会认知程度;二是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三是强化部门协作,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