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举办2019年度党员示范培训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讲座

来源:区委政法委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4-28

微信图片_20190428095248.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推动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积极落实好专项斗争各项举措。4月26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联合在区委党校举办2019年度党员示范培训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讲座。区直各部门、各镇街组工干部和优秀党员代表22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市扫黑办王宏伟主任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辅导报告。王宏伟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扫黑”与“打黑”的区别、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党员干部如何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个方面,通过解读政策、以案说法,对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代背景、转型社会治理中“黑”“恶”势力出现的原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面临着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生动细致地讲解。同时,结合薛城实际,对参会优秀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提出三条建议,做到“六个坚决”。

微信图片_20190428095244.jpg

    本次讲座进一步把全区优秀党员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了参与专项斗争的方向,为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强组织保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