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召开政法系统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刘玉龙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4-17

2.jpg

4月17日上午,薛城区召开政法系统宣传工作会议。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宣传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薛城区政法系统宣传工作情况,对近期宣传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牢牢把握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宣传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牢牢把握当前政法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正面宣传,讲好政法故事,提升政法社会形象和执法司法公信力。三是要牢牢把握“三同步"原则,有效应对舆情,确保社会舆论有序可控。四是要牢牢把握新媒体宣传阵地,强化互联网思维,加快新媒体的建设和运用,优化与宣传部门的统筹协调,实现政法宣传工作“一盘棋”。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