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举行法律服务团服务民营企业活动启动仪式暨“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民营企业家专场报告会

来源:薛城区法学会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4-15

    871ea942d7d742a44e16868dbf6e5a8.jpg

    为提升薛城区民营企业家法律素养,促进诚信守法经营。4月11日上午,薛城区在善利园商贸有限公司举行法律服务团服务民营企业活动启动仪式暨“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民营企业家专场报告会。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姚磊,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区工商联负责同志,8家民营企业家负责人、律师法学会员代表和善利园商贸有限公司员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金明主持。

    170195c3144bf6136956b1e50c9518b.jpg

    会上,与会领导向薛城区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团7名成员颁发聘书,服务团成员和企业家就加强民营企业发展分别座谈交流。姚磊同志在讲话中要求,法律服务团各位律师要充分认识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法律服务进民营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民营企业的交流互动,积极开展民营企业法律咨询、法律服务进民企、协调化解民营企业法律难题等工作,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民营企业家专场法治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山东薛国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新作 “企业签订合同的基本注意事项及基础防范”主题辅导报告。王律师从“合同的签订”“合同的履行”“合同违约的法律责任”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民营企业家在经营过程中学习法律知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建议民营企业家在经营过程中要牢固树立法律意识,依法规避法律风险,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bd55d5f34c21bb1d0f5cb44ffb7b32b.jpg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法律宣传展板,并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内容丰富的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民营企业家法治素养,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地法律服务保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