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开展铁路沿线“四类问题”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区护路办编辑:区护路办时间:2019-04-04

    1883531372_看图王.jpg

    为加强全区铁路沿线治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深化平安铁路建设。4月3日—4日,薛城区护路办在市护路办指导下,联合济南铁路局电务段、京沪高铁济南维管段到沿线陶庄镇、邹坞镇、临城街道、沙沟镇、周营镇沿线开展铁路沿线烧荒点火、行人挡道、栅栏进人、接触网挂异物“四类问题”集中排查行动。排查过程中,对沿线存在的易燃生活垃圾、违规堆放建筑垃圾、塑料大棚和彩钢瓦安全加固、安全护网维护、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管理等方面的15个问题逐一确认,现场制定切实可行的清除方案,要求各镇街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组织相关责任村居、企业负责人和经营业主限期整改清理,认真落实重点人员教育管控措施,逐一清除,坚决不留死角隐患。

426811806.jpg    

    自3月下旬以来,区护路办根据省、市部署要求,全面开展防烧荒、防上道、防进线、防轻飘物侵线“四防”工作,制订下发了《关于在全区开展禁止铁路沿线保护区内烧荒点火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全区铁路沿线开展“四类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排查整治铁路沿线轻体漂浮物的通知》《关于做好京沪高铁沿线重点人员排查管理的通知》等指导意见,分别明确组织宣传发动、路地联手整治、检查验收考核等各项工作。下步,区护路办将联合铁路相关单位持续督导检查,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区铁路运输安全有序。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