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黑车”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区交运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4-04

IMG_6820.jpg

近日,按照省、市关于集中整治黑车非法从事出租客运经营的有关要求,在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的指挥下,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根据前期异地互查大范围摸排及群众举报掌握的线索,联合区公安部门对我区高铁站、枣庄西站、区人民医院、矿务局中心医院等地从事非法营运的黑车进行集中整治,对查处的黑车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IMG_6855.jpg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0辆,执法人员50余人,查处涉嫌从事非法营运的黑车”13辆。该次行动方案周密、配合完善、行动迅速,有力打击了区域内从事非法营运人员的嚣张气焰,维护了正常的客运市场秩序,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