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交警大队开展八类重点车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薛城交警大队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4-02

2.jpg

为规范辖区大型公路客车、大型旅游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重型货车、重型挂车、农村面包车、营转非大客车、校车八类重点车辆行车秩序,进一步遏制车辆未检验、未报废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有效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环境。薛城交警大队于4月2日组织宣传民警针对八类重点车辆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首先向重点车辆驾驶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要求驾驶员们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疲劳驾驶,不得超速、超载、超员、逆向行驶。重点宣传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必须强制报废。最后,民警详细讲解了近期发生的一些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的发生经过,分析事故成因,对如何加强防范做了详细的阐释,提醒驾驶员谨慎小心,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家庭幸福、生命安全,时时刻刻为自己敲响安全警钟。

4.jpg

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民警4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驾驶员咨询10人次,通过宣传教育,广大驾驶员表示,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有了深刻的认识,今后在行车过程中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