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陶庄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陶庄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4-02

为推进陶庄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展开,全面做好专项斗争“破袭战”工作,4月1日,陶庄镇党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镇党政成员、科级干部、履职部门负责人、管区书记、村(社区)书记共计120余人参加。

986709302.jpg

会议传达了区委政法委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并就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按照步骤要求全面做好中央督导问题的整改,完善工作台账和整改资料;扎实做好省委巡视组对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开展“回头看”的准备工作。二是全面做好扫黑除恶“破袭战”阶段工作,要按照上级部署,制定好贯彻落实措施,抓好宣传发动,积极发动群众参与专项斗争。三是继续抓好线索排查工作,各管区、村(社区)每周五把线索收集情况上报镇扫黑办,没有线索的采取“零上报”工作制度。四是做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监管和综合治理工作。五是做好省对三项禁毒重点工作进行暗访的准备工作。综治服务中心要对照暗访内容开展自查自纠,查缺补漏,确保达标。

592722255.jpg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市、区委工作部署,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精心谋划,扎实推进,深入开展了“大宣传、大督导、大排查、大核查、大深挖”五大行动,迅速形成扫除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仍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宣传发动,在营造强大声势上再加力;要补齐问题短板,在推动整改落实上再加力;要深化线索排查,在提升核查质效上再加力;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查清查透各类黑恶犯罪线索,尽快实现“见底清零”;要推动扫黑、“打伞”同步进行,把扫黑除恶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战场,分层分类制定打击“保护伞”对策,确保线索没见底不罢休、案件没查透不罢休;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拿出实用管用的真招实招硬招,开展集中排查整治行动,从源头上防范黑恶势力滋生,努力让各行各业都成为涉黑涉恶问题的“绝缘体”。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