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交警大队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春运启动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交警队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1-30


1.jpg

1月21日是2019年春运启动日,薛城交警大队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组织民警开展春运启动日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3.jpg

期间,大队在区汽车站设立了一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站,向客运车辆驾驶员、乘客、过往车辆和行人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材料,重点宣传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向客运车辆驾驶员通报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形势,提醒驾驶人及乘车群众防范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安全行车,平安出行。同时,大队宣传民警依托微博开展安全提示,并围绕春运交通安全发布路况信息,呼吁网友传递交通安全常识,分享安全出行信息,共同为春运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5.jpg

春运当天,薛城交警大队出动宣传民警4人,发放春运宣传单和宣传挂图2000余份,解答机动车驾驶人及出行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发布微博5条,收到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任珂菂 张裕秋)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