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邹坞镇集中开展春节前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邹坞镇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1-30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全镇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全面提升群众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不断推进经济社会法治化进程。连日来,邹坞镇综合治理服务中心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利用春节前外出务工人员大部分已返乡、人员比较集中的实际,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法制宣传宣传活动,赢得群众好评。

活动中,邹坞司法所、综合治理服务中心、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向辖区村居人民群众深入宣传《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民法》、《刑法》和《社会保险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增强了群众的法制意识和依法办事和维权的能力,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4000余张,宣传册8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为群众集中解决法律问题6件,赢得了群众好评。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