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举行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

来源:薛城周讯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1-18


1月15日,全区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在区财税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区委书记姜山,副区长、薛城公安分局局长孙宏伟出席仪式。

姜山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区消防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时刻牢记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职责使命,得到了全区人民的广泛赞誉。实践证明,全区消防队伍是一支忠诚可靠、功勋卓著的铁军劲旅,是一支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过硬队伍。

      姜山要求,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训词精神,真正融入血脉、植入灵魂,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持续锤炼扎实过硬的能力作风。按照主力军、国家队的角色定位和纪律队伍的标准要求,永远做让党和人民放心的铁军劲旅;要时刻保持冲锋在前的奋战姿态。遵照总书记训词要求,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职能为标尺,勇敢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崇高使命,永远做听从党和人民召唤的时代先锋;要始终践行竭诚为民的根本宗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为,使全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孙宏伟主持仪式并强调,全区消防救援队伍授衔和换装仪式,标志着全区消防工作掀开新的篇章,标志着一支全新的人民队伍踏上新的征程。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用实际行动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仪式上,宣读了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全体消防官兵进行了宣誓。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