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区举行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公安分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1-11

警容严整.jpg

2019110日是全国第33“110宣传日。为充分展现110在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的显著作用,薛城公安分局联合市局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隆重举行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发放110宣传单.jpg


向群众耐心讲解110的相关职能.jpg

活动中,民警通过搭建便民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展示了110接处警在打防管控、扶危救困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细致解读公安“放管服”改革举措,现场讲解网络电信诈骗、制假售假等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犯罪特点和安全防范知识,增强群众识骗防骗能力,并教育引导群众正确拨打110,进一步增进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彰显了公安正能量。此次活动,共展览图版3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遥控无人机.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