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司法局法治“体检”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司法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1-08


1247272049.jpg

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促进企业依法治理、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高企业法治化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1月4日上午,薛城区司法局组织临城司法所、长明阳律师事务所深入到山东智赢门窗系统有限公司、山东爱德士鞋业有限公司,为企业带来免费法治“体检”,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法治需求,解答职工法律咨询,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1562187628.jpg

此次法治“体检”活动,采用“望、闻、问、切”的方式进行,深入到企业内部,查看了企业的依法治企相关内容,听取了企业管理者对企业经营情况的详细介绍,了解了风险点及法治需求,现场出谋划策,深入到车间内部一对一对职工进行宪法知识宣传,发放了宪法读本、《百姓生活法律指南》系列小册子,并召开座谈会,现场解答法律咨询40余人次,气氛热烈,受到了企业管理者和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1628615200.jpg

为企业“体检”,送法进企业,是贯彻落实“七五”普法工作的重要举措。薛城区司法局将以“法律六进”为载体,从不同群体的特点出发,精准发力,分类施教,深入开展各类普法宣传教育,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积极建设法治文化,推动全民尊法学法用法守法新常态。                                                                           (郭金秋  袁林林  陈 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