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枣庄市举办市暨薛城区中小学 “爱护铁路•平安相伴”书法竞赛、有奖征文 颁奖仪式

来源:护路办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2-26


1.jpg


2.jpg

为深入开展平安铁路建设,加强铁路护路联防,普及铁路爱路护路知识,提高铁路沿线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学生交通出行安全意识。枣庄市护路办在全市部署开展了爱路护路宣传进校园工作活动。11月份以来,薛城区铁路护路联防办公室、教育局按照活动要求,联合开展了全区中小学“爱护铁路•平安相伴”书法竞赛、有奖征文活动,各中小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活动,认真开展铁路安全进课堂安全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3.jpg


4.jpg

为表扬先进,进一步深化爱路护路宣传进校园教育活动。12月21日下午,市护路办、薛城区护路办联合在薛城区舜耕中学举行颁奖仪式。市委政法委和薛城区委政法委、教育局、公安分局、济南铁路公安处枣庄站派出所、济南铁路公安处枣庄西站派出所所负责同志,薛城区各镇街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教育办负责同志和获奖学生代表、舜耕中学师生代表23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6.jpg


5.jpg

仪式上,表彰了薛城区中小学生“爱护铁路·平安相伴”征文、书法竞赛活动先进个人;为舜耕中学 “枣庄市爱路护路进校园教育活动基地”揭牌;学生代表宣读了《爱路护路倡议书》;为学生代表颁发爱路护路宣传品;观看了《山东省爱路护路专题片》;全体参会人员和学生参观了获奖书法作品展和爱路护路宣传展板,并在爱路护路宣传条幅上签名。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既表扬了先进、普及铁路知识,又为学生们进行一堂内容丰富的铁路安全教育课,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学生交通安全意识,促进了平安校园和平安铁路建设深入开展。     

7.jpg


8.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