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巨山街道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司法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2-06


1.jpg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12月4日,巨山司法所联合街道综治、信访、市场监管所、凤鸣湖派出所、行政执法中队等多部门在国运社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2.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进行宣传,重点突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宪法知识。工作人员一边向来往的行人们发放“宪法读本”“七五”普法宣传资料等,一边向现场群众解说宣传展板的内容,并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

3.jpg

此次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4块,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单300多张,散发法律宣传手册100余册,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人次。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向辖区居民传递了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最新内容,不断引导居民通过合法方式表达自己的合理诉求,为街道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