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7-10

 

 

7月5日,薛城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区委书记姜山,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慎孝,区政府副区长、薛城公安分局局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宏伟,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峰同志出席会议。各镇街党(工)委书记、扫黑办主任、各派出所所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王慎孝同志主持会议。

1163715284.jpg

会上,孙宏伟同志通报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姜山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一阶段取得的战果,客观分析了当前形势,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牢,深刻领会和把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切实树牢“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要突出重点,依法严厉打击,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要突出12类打击重点,做到精准发力,切实把各种隐患彻底铲除干净。要聚焦依法办案,把握好法律政策界限,确保专项斗争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人民的评判。要坚持标本兼治,把专项斗争和系统治理、动态管控、源头治理有机结合,从源头上预防违法犯罪,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王慎孝同志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各项措施的推进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战果。各镇街,各成员单位要强化保障抓落实,靠前指挥、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环扣一环,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政法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统一执法思想,强化打击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精准摸排、打准打实,专案专办、深挖细查,依法严惩、严厉打击,不断扩大战果,坚决打好整体战、合成战、人民战。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