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全区校园安全工作督导会议召开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6-22

全区校园安全工作督导会议召开

 

   6月20日,全区校园安全工作督导会议在区双语实验小学召开。副区长、薛城公安分局局长孙宏伟,副区长李利萍、孙晋群,枣庄八中校长、区教育局局长刘书龙参加。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区双语实验小学进行实地查看,详细听取校园安全工作情况介绍。

 会上,孙宏伟要求,要立足于校车管理,健全完善校车安全管理制度,明确落实校车管理责任,从源头上确保校车的使用合法有序,对于黑校车要开展专项治理,坚决消除隐患。要切实增强校园的消防安全意识,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不断壮大学校消防安全排查宣传队伍,促进中小学消防安全教育宣传常态化,更好地提升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要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各部门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围绕打造平安校园,进一步加大对学校落实安全风险防控的检查力度,增强校园应急反应能力,切实让校园安全更有保障。

 会上,李利萍、孙晋群分别就校园安全工作作了安排;刘书龙通报了全区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周讯)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