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区检查“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6-22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区检查“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6月1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区领导姜山、张伟、王艳君、马骞、胡安海、孙晋群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枣矿城巨山花园项目工作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观看体验了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并详细了解我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情况。
  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检查组对我区深入贯彻“一法一条例”、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我区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落实安全责任,创新监管方式,继续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盯紧责任主题不放松,进一步压实党委政府领导、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三大责任”,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对发现的问题坚决“零容忍”。(周讯)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