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司法局“精准普法”掀起普法新热潮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5-21

薛城区司法局“精准普法”掀起普法新热潮

 

连日来,薛城区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突出重点,深入辖区企业、部队、银行、联通公司等单位进行普法宣传,通过开展法律讲座、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各类重点普法对象实行点对点的“精准普法”。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开展专题讲座4次,接受法律咨询160余人次。

1523940875.jpg


1470870597.jpg

在薛城区爱德士鞋业有限公司,普法工作人员向企业管理人员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在生产车间,向职工们发放了“七五”普法宣传材料,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108302566.jpg


105613122.jpg

在薛城区消防大队,来自山东长明阳律师事务所的刘健律师为消防官兵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课后,王纯银、种萌两位律师与官兵们开展了交流活动,详细解答了消防官兵们的法律难题。

1653649428.jpg

       在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薛城支行和薛城区联通公司,普法工作人员为中层管理人员讲解了企业经营风险防范和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的法律法规。

791202559.jpg

据悉,此次精准普法是薛城区司法局扎实开展“法润薛城·七五普法伴你行”“法治枣庄百人宣讲”等专题普法活动的一个缩影,是落实薛城区司法局“十个一”普法机制的缩影,在全区掀起了“七五”普法宣传新高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