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全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会召开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5-04

全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会召开

 

4月28日,全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会在区财税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姜山、张伟、王艳君等在职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副区长孙晋群主持会议。培训会邀请省安监局法制处处长王传忠作专题培训。

会上,王传忠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高安全生产法治化水平为主题,通过分析典型的事故案例,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重要文件、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新《安全生产法》重点创新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整场培训站位高、视野广、思路新,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孙晋群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培训内容,并以此为契机,下大力气查隐患、促整改,抓责任、促落实,切实解决好制约安全生产工作的深层次问题,建立长效监管、常态监管工作机制,用好网格化监管、“双体系”建设等手段,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战战兢兢、兢兢业业”的态度,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周讯)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