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政法综治干部法治素养提升专题研修班在苏州大学成功举办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5-04

薛城区政法综治干部法治素养提升专题研修班在苏州大学成功举办

 

4月22日—28日,区委政法委为提高我区政法综治干部法治思维和创新社会治理能力,在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全区政法综治干部法治素养提升专题研修班。区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区综治委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业务骨干,区法学工作站、联络站负责人,区直政法部门中层干部和干警代表,各镇街综治干部等55人参加了专题研修班。


区委政法委按照2018年全区干部教育培训计划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精心组织实施,严格培训管理,科学设置课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基层社会治理现状与思考、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公共危机管理与决策等6个专题进行研修,集中听取了苏州大学、苏州市人大议案工委、苏州市委党校等专家学者领导授课。组织学员到嘉兴南湖红船会址、南湖革命纪念馆和苏州市革命博物馆等现场进行现场教学,接受红色革命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员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集中研修培训,我区参学人员达到了“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工作视野、培养综合能力、提升法治素质”的学习目标,进一步提升了我区政法综治干部法治思维能力和履职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效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