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召开镇街综治办主任工作例会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5-04

 

薛城区召开镇街综治办主任工作例会

 

5月3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张光连主持召开镇街综治办主任办公例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护路办主任渠志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委610办公室主任任衍雷,区综治办副主任关继国出席会议,各镇街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参加会议。

2.jpg


在听取了各镇街综治办专职副主任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张光连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各镇街紧紧围绕综治平安建设各项中心工作,强化措施、扎实苦干,全区综治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尤其是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实现了既定工作目标。下步,各镇街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细化责任,扎实做好“雪亮工程”、网格化重新划分编码、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等重点工作。同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综治工作,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对各类隐患进行一次彻底的摸排;要结合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专项行动,对重点矛盾纠纷全面梳理,坚决将各类矛盾纠纷化解稳控在当地。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护路办主任渠志峰通报了近期铁路护路联防相关工作情况,要求各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扎实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各项工作,切实将各类涉路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委610办公室主任任衍雷就全区反邪教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镇街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反邪教斗争各项措施,坚决杜绝各类影响社会稳定的问题。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