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组织收看全国“深入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5-04

薛城区组织收看全国“深入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4月24日下午,薛城区普法办组织全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联络员和司法局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在薛城区司法局会议室收看了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召开的“深入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425092345.jpg

会议共三项内容,一是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宣读全国宪法学习活动实施方案;二是北京市司法局局长苗林、浙江省司法厅厅长马柏伟、广东省司法厅厅长曾祥陆交流发言;三是司法部部长、全国普法办主任傅政华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把握宪法学习教育,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应用宪法为主题。深刻认识到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各级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建立普法责任清单,宪法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召开宪法学习宣传报告会。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扩大宪法学习感染力,将宪法学习纳入全民普法任务和七五普法中期督查重点内容。

微信图片_20180425092331.jpg

薛城区普法办、薛城区司法局将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宪法学习宣传的正确方向,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开拓进取、积极创新,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宪法学习宣传中的带头示范作用,在全区推动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宪法学习大格局,确保宪法学习宣传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郭金秋     陈  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