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巨山街道开展“政府买服务,专家查隐患,执法促整改” 安全检查活动

来源:褚衍宇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3-27

为提升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薛城区巨山街道安监办、综治办于3月23日及26日开展“政府买服务,专家查隐患,执法促整改”为主题的安全检查活动。为更好落实《安全生产法》,行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权,巨山街道特聘请了枣庄公信安评公司2位专家共同对辖区内的4家企业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组先后来到枣庄天润达实业有限公司、枣庄鸿瑔通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枣庄联达轻钢工程有限公司和山东中力高压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查看了企业的安全档薄资料,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培训及持证上岗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岗位操作规程和应急预案落实等情况。





执法组深入生产车间检查机械设备运转、作业人员劳动防护用品配备使用、职业卫生防治、消防器材使用、生产用电情况等,主要针对安全警示标识及职业危害告知牌、员工的职业病防治及健康检查结果公示、员工上岗前安全危险因素预防措施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主要存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不清、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制定不够完善,执法组现场对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的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指令书。

安全生产是一种责任,是企业发展的前提和根本。下一步,巨山街道将继续开展安全执法检查活动,做到真排查,真整改,切实保障辖区内企业的安全生产经营活动,有效的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提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