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枣庄市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暨“放心消费在枣庄”创建活动在薛城区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3-14

枣庄市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暨“放心消费在枣庄”创建活动在薛城区启动仪式举行

 

     3月13日,枣庄市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暨“放心消费在枣庄”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副市长张成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教育局局长王绍忠等出席。

    


       启动仪式上,市工商局负责人发表“3.15”纪念活动讲话;中国移动枣庄分公司代表“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承诺单位现场向企业发出诚信经营倡议;与会领导启动了“放心消费在枣庄”启动球;与会领导巡视了“3.15”集中咨询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还举办了消费者维权成果图片展;开展了假冒伪劣商品现场展示;开展了法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开展了金银、珠宝、血压计、电子秤免费检测和义诊等活动。(周讯)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