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爱路护路,为他们打call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3-09

爱路护路,为他们打call

——济南铁路公安处爱路护路文艺宣传队走进薛城区

 

为进一步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提高铁路沿线青少年学生和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增强爱护铁路和自我保护能力。3月5日—6日,枣庄市薛城区铁路护路联防办公室、济南铁路公安处团委、枣庄西站派出所联合在薛城区开展了爱路护路文艺宣传活动。

1宣传小分队走进枣庄高铁站2.jpg



2宣传小分队走进枣庄高铁站.jpg


3宣传小分队走进敬老院.jpg


4宣传小分队走进敬老院.jpg


5宣传小分队走进儿童福利院.jpg


6宣传小分队走进儿童福利院.jpg

活动期间,文艺宣传队先后在枣庄站候车厅、沙沟镇茶棚小学、枣庄市儿童福利院、临城实验小学等沿线单位举行5场文艺演出,每场演出在歌曲《五星红旗》中开场,点燃了每个现场气氛;

11宣传小分队走进临城实验小学.jpg

三句半节目《爱路护路人人有责》寓教于乐,向学生们宣传了爱路护路工作常识;

10宣传小分队走进茶棚小学.jpg

歌曲《我爱你中国》把宣传活动引向高潮;

8宣传小分队走进茶棚小学.jpg


12宣传小分队走进临城实验小学.jpg

爱路护路宣传知识抢答环节,学生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加深了对爱路护路安全知识的学习。

13宣传小分队走进临城实验小学.jpg


14宣传小分队走进临城实验小学.jpg

在临城实验小学宣传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各级领导、公安干警和学校师生在“开展爱路护路宣传、路地共建平安校园”条幅上签名留念。

9宣传小分队走进茶棚小学.jpg

公安干警还通过宣传展板展示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成果,图文并茂的宣传内容加深了学生们爱护铁路的认识。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学习用品300余套,为福利院、敬老院赠送食用油和牛奶等生活用品,累计受教育1500余人次,赢得了社会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营造了爱护铁路人人有责的路地共建共享氛围。 (薛城区护路办)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