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3-09

薛城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2018年3月7日上午,区司法局联合区民政局组织长明阳律师事务所的优秀律师前往驻薛城某部军营开展“法律拥军送法进军营”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

战士们认真听课.jpg


韩光明律师授课.jpg

活动中,长明阳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韩光明做了主题为《送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的专题讲座。讲座从安全生产、道路交通事故、婚姻家庭等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了驻地官兵的热烈欢迎。讲座结束后,长明阳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在军营设立咨询台,专门接待驻地官兵的咨询,细心解答官兵们的法律难题,为官兵们送来了法律知识的盛宴。

战士们咨询法律难题.jpg

据悉,此次“送法进军营”活动是贯彻 “七五”普法规划,扎实做好“法律六进”工作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区司法局将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普法活动,做好法律拥军工作,为我区的“双拥”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刘海龙 陈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