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薛城区司法局举办女性社区服刑人员“庆三八ž女性维权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3-07

薛城区司法局举办女性社区服刑人员“庆三八ž女性维权法律知识”讲座

   

3月6日上午,薛城区司法局开展了“庆三八ž女性维权法律知识”讲座,邀请了山东长明阳律师事务所种萌律师和张守燕律师授课,共20余名女性社区服刑人员参加了活动。

IMG_3964.jpg

活动开始,区司法局副局长滕龙和区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宋金敏与女性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面对面谈话交流,全面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困难问题。随后,种律师和张律师为女性服刑人员普及了新婚姻法、婚姻家庭的财产分割等法律知识,通过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婚姻、维权、房产等方面的问题,并与在座人员互动,现场解答法律咨询。

IMG_3968.jpg

讲座后,区局领导带领女性社区服刑人员一行参观临山法治文化公园,让大家再次感受到法律氛围,增强守法意识。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三八”节日来临之际享受了一场法律盛宴。(袁林林 宋金敏)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