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巨山街道为辖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法治保障

来源:杨帅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3-07

巨山街道为辖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法治保障

 

(丁彤 郝德星)为深入贯彻执行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动员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巨山街道综合运用人民调解、法治宣传、公共法律服务等职能,就新形势下更好搭建服务平台、拓展服务内容形式、畅通沟通交流机制等方面,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

一是以街道法律服务中心为平台,全力服务辖区企业。建立健全基层法律服务措施,做好涉企服务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法治对创新创业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为辖区元丰国际广场、瀚景名座等楼宇经济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二是以“一村居一法律顾问”为载体,为街道招商引资保驾护航。巨山街道不断加强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组织队伍建设,充分运用“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工作平台”,积极化解新旧动能转换中出现的拆违拆迁、治霾治堵、劳动争议等方面的矛盾纠纷提供法治保障。

三是以法律明白人为抓手,为辖区新旧动能转换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积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深化民主法治示范村居、依法经营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加快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基层法治环境,为推动巨山街道新旧动能转换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