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巨山街道开展烟花爆竹经营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2-24

巨山街道开展烟花爆竹经营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春节前后,巨山街道安监站牵头,联合综治办、凤鸣湖派出所、临山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烟花爆竹公司继续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领域的安全监管,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秩序,及时有效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预防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180224144915.jpg


544203869998827696.jpg

专项行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各烟花爆竹售卖点进行清点排查,针对一些隐蔽性较强的无证经营户、非法倒卖经营户进行摸底检查;另外,工作人员就烟花爆竹的摆放,消防器材,进货渠道、有无安全上岗证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对于质量不合格,安全不达标的产品禁止销售,对于不按照规定或要求生产、加工、销售的公司或经营者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其整改。

微信图片_20180224145225.jpg


微信图片_20180224145304.jpg

巨山街道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确保辖区内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为广大市民春节期间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