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媒体

邹坞镇:启动“百日冬防”织密社会安全网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2-04

邹坞镇:启动“百日冬防”织密社会安全网

 

为进一步维护全镇社会秩序,切实有效预防和减少季节性、规律性案件的发生,提升群众安全感。邹坞镇全面启动今年“百日冬防”专项行动,全力织密社会安全网。

一是加强领导强保障。成立由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任第一副组长的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建由镇机关事业单位和司法、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夜间巡逻防控工作队,制定社会治安“百日冬防”专项行动方案和巡逻计划。

二是加强宣传造声势。在辖区的中小学校、集贸市场、交通要道等重点区域,采取悬挂条幅、张贴标语、电子显示屏、发放温馨提示和发送短信等措施,全力营造“百日冬防”宣传氛围,不断提高群众对“百日冬防”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三是加强夜巡保实效。建立了由党政领导带队,每周不少于两次、每次巡逻不少于10人的夜巡工作机制,通过车巡、步巡和视巡,重点巡查全镇超市、医院、集贸市场、交通要道等人流密集处过往行人和车辆,对可疑对象和不良行为,及时发现,严格盘查,确保做到冬防期间反应迅速、打击有效、社会秩序稳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