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 海象纸业公司专场报告会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1-05

为切实增强企业职工的依法生产经营和法律维权意识,10月29日下午,薛城区法学会在邹坞镇海象纸业公司举办 “法治枣庄百人宣讲”专场报告会。海象纸业公司负责人、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12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会员、邹坞镇法学工作站站长、邹坞镇人大主席张裕存同志主持。

822360247.jpg

报告会邀请山东长明阳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员刘健做专场辅导报告。刘健律师从婚姻家庭、民间借贷、合同纠纷、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讲解了和广大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知识,详细解读了具体法律条文,并结合具体案例,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和企业管理人员加强法律运用,依法保护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内容丰富的专题辅导报告为海象纸业公司干部职工送上了丰富的法治大餐。

313006918.jpg

1357824327.jpg

海象纸业负责人和员工代表表示,在今后的生产经营和工作生活方面一定要遵守法律、敬畏法律,做到诚信经营、尊法守法,努力打造诚实守信好企业、争做遵纪守法好公民。                                               (薛城区法学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