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暨 政法系统党委理论报告会

来源:政法委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8-13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加强薛城区政法系统党员党史教育,努力提高系统党员党史党建知识素养,提升各基层党组织工作能力。8月10日上午,薛城区在区法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暨政法系统党委理论报告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系统党委书记王慎孝,区法院院长、区政法系统党委委员王介清,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政法系统党委委员高峰,区政法系统党委委员委员,各基层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代表9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政法系统党委委员渠志峰主持。

报告会邀请枣庄市委党校副教授孙宝华同志作“肩负时代使命、正确学习党史”主题辅导报告。孙教授运用大量丰富的史实,从“党正确面对不同时代要求、光辉历程中的崇高追求和敬畏党史走向未来”等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壮大、建立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到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及带领全国人民为全面建成建设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发展历程。阐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坚定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伟大真理。孙教授的辅导报告加深了政法系统党员对党的历史的学习,提高了党性修养,起到了较好地理论指导作用。

通过专题辅导,参会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学好党史、敬畏党史、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平安薛城、法治薛城、过硬队伍三大建设职责,积极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守护群众安居乐业。

理论报告会结束后,根据市委政法委关于开展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工作要求,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填写调查问卷,进一步加深全区政法系统党员干警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