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沙沟镇开展普法暨第31个国际禁毒日宣传

来源:沙沟镇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6-25

沙沟镇开展普法暨第31个国际禁毒日宣传

 

6月19日,沙沟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法庭联合开展了普法暨第31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打响2018年禁毒宣传活动第一枪。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播放禁毒音频、发放《禁毒手册》等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全面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并耐心地向群众解释什么是毒品、合成毒品危害及防范、吸毒成瘾的特征,让群众对毒品有大致了解。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参与群众达500人次,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在自己不沾染毒品的前提下,教育周围群众及家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今年以来,沙沟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禁毒工作,下一步还将带上禁毒知识手册进村入户,大力做好禁毒知识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同时呼吁全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提高全镇人民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能力。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