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暨七五普法伴你行临山小学专场报告会

来源:司法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6-20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暨七五普法伴你行临山小学专场报告会

 

为提高青少年法治安全意识,依法保护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5月24日,薛城区在临山小学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 暨七五普法伴你行专场报告会。临山小学师生代表220余人参加报告会。

IMG_5796.jpg


IMG_5808.jpg

报告会邀请中国法学会会员、山东长明阳律师事务所律师种萌作了“成长路上,与法同行”主题法制辅导报告。种萌律师把法律知识融入生动的童话故事,结合我区发生的真实案例,从“什么是法、认真学法、如何用法”等方面为学校师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宣讲活动现场,孩子们笑声不断,掌声不断。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小问题,牢牢抓住了孩子们的好奇心,法律的幼苗在学生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IMG_5815.jpg


IMG_5827.jpg



IMG_5812.jpg

宣讲活动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明白了学法、懂法的重要性,明白了如何用法律保护自己,更有小朋友表示长大以后一定要做一名法律从业者把国家的法律传授给更多青少年学生。内容丰富的法制辅导为学校师生送上了一场法律盛宴,青少年群体的学法、用法意识显著增强,为全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保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