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5-24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

 

为扎实做好全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努力提高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法治化水平,5月10日上午,薛城区在临城街道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各镇街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派出所分管负责人、司法所所长和区直相关部门联络员60余人参加专题培训班。


会上,中国法学会会员、区法院副院长宋宜长就司法调解法律法规、调解协议签订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中国法学会会员、区司法局副局长陈华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指出了人民调解在多元化解中的基础性作用,并对镇街人民调解委员会规范化建设工作要点、调解案卷制作注意事项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张光连对专场报告培训班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此次培训会的成效,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4.jpg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工作形势,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工作责任心,提升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业务工作法制化水平,为推动全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迈向更高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薛城区法学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