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枣庄百姓医药有限公司专场报告会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1-13

薛城区举办“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枣庄百姓医药有限公司专场报告会

 

11月11日,薛城区法学会在枣庄百姓医药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法治枣庄百人宣讲”百姓医药公司专场报告会。公司管理层、职工代表9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1.jpg

报告会邀请山东长明阳律师事务所律师种萌作了《合同法实务》主题法律讲座。种律师从合同法概述、合同主体、合同标的、合同权利义务、合同履行、合同违约、企业合同档案管理、企业内部合同范本编制等八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合同法的解读,列举了合同风险防范要点。

2.jpg


3.jpg

此次讲座在百姓医药公司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合同在企业的运营发展中起着者举足轻重的作用,充分认识合同的重要性,学习合同法法律知识,对促进依法治企,保障企业权益具有重大意义。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对枣庄百姓医药有限公司依法治企、健康发展、服务百姓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薛城区法学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